<LARP>【環】當你踏進這個環內,你有辦法離開這個環嗎?你

]全方位的劇本 
是一個燈光炸裂,主持人演繹爆炸的本,很好玩建議大家玩玩看,你……真的以為我只會打這樣嗎? 

而這一次我飾演的是......誰? 

 

<LARP>【環】當你踏進這個環內,你有辦法離開這個環嗎?你
 
🎥劇本介紹 
在這裡我的代號是6號,而我是誰?妳又是誰,我好像知道我是誰但又好像不知道我是誰,我為了什麼到了這裡,而我又是因為什麼原因成為了6號?我感覺我對我的存在感到模糊,我真的是我嗎?我又是真的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的嗎?而環真的是個環嗎?難道閉鎖的環…..真的沒有辦法破解嗎? 
我已經沉浸在這個閉鎖的環裡面,你能告訴我逃離的辦法嗎? 
 

 

<LARP>【環】當你踏進這個環內,你有辦法離開這個環嗎?你

 


🎥遊玩心得 
這一次玩[環]的體驗感滿滿,全方位的故事線,不同種類劇本集中在一起,當你認為是推理本的時候,就變成情感本然而當你認為是情感本的時候就變成恐怖本,當你認為是恐怖本的時候就變成演繹本,當你認為是演繹本的時候就變成還原本,當你認為是還原本的時候你已經忘記你自己是誰了,而最一開始的邀約你也已經忘記了。 

由主持人的演繹將整個劇本在劇情中慢慢將整個環圈在一起,看起來是可以拆開當不同劇本,但是又用不同的方式把整個劇本連結在一起,成為一個閉鎖的環,每一段劇情故事線都有不同的感受。 
因為是一個全方位的本,推理以及故事線,沒有到很長,更多的是主持人帶動整個氣氛以及依靠演繹將所有人慢慢帶入的故事內。 
內容不太能介紹些什麼,感覺不論怎麼說都有可能會爆雷😂 
 

<LARP>【環】當你踏進這個環內,你有辦法離開這個環嗎?你


劇本推薦:⭐️⭐️⭐️⭐️ 
劇本推理:⭐️⭐️⭐️ 
劇本情感:⭐️⭐️ 
劇本還原:⭐️⭐️ 
 
遊玩地點: @larp.planet 
拉普星球旗艦館 
 
主持人:莫凡(精彩的演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那隻暘 的頭像
    那隻暘

    那隻暘

    那隻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