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P>【金陵有座東君書院】在校園的單純與情誼真的能夠長

[金陵有座東君書院]
情感x歡樂

這一次我飾演的是「南宮寒」

<LARP>【金陵有座東君書院】在校園的單純與情誼真的能夠長
🎥劇本介紹
我們不約而同的進入了私塾,也認識所有的同窗同學,有的人單純善良為人著想,有的人非常溫柔又包容所有人,有的人雖然寡言卻聰慧雖然偶爾會反被聰明誤,有的人非常有才能也非常有抱負,還有的人雖然衝動卻非常重義氣。
國家漸漸的被某些人給控制了,而我們也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做著改變,雖然我們都只是小人物,但是!我們也在創造屬於我們的歷史。

歷史也因為有我們這些小人物的努力,才漸漸地變成我們所熟知的歷史。

每段歷史不僅僅只有代表人物,而代表人物的背後都有著其他一起努力的小人物,為了這段歷史一起努力著



🎥遊玩心得
這一次玩的很抑鬱,被人托負了重責大任,一開始在學院中我們總是過得很開心又很有活力,就像是青春校園生活有人會調皮有人會欺負人也會有人在排擠人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及時間的推移,我們也漸漸的長大了,也開始要承擔一些責任也要為自己的國家付出自己應有的能力,而我竟然是為了自己的院長,當院長跪下拜託我要求我的時候,當下我不知道我該說甚麼,但是我知道這是我該負責任的時候了

但.......看著每一位同窗一個一個在自己眼前慘遭毒手,自己卻無能為力,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讓人好想咆哮好想把一切說出來,但是又想到他人的託付以及要求……

只能把話堵在嘴邊繼續默默承受著一切

直到最後把心裡話說出來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那種如釋重負真的就像是心中有一塊大石突然就沒了,沉甸甸的肩膀也突然舒緩了過來

而其他人也終於解開對我的誤解

或許我自己的生活一直都活在誤解中,也一直都不想去解釋並且講清楚,並把責任都扛在自己身上

當在玩這一個角色的時候,被人漸漸的誤解到有苦說不出只能默默承受,最後把真相都說出來之後,那種解放的感覺莫名的感覺很輕盈快樂

 

 

劇本推薦:⭐️⭐️⭐️
劇本推理:⭐️⭐️⭐️
劇本情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那隻暘 的頭像
    那隻暘

    那隻暘

    那隻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