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理財】許多投資理財的方法你選擇哪一種, 我選擇EGS

現在投資理財有許多種類可以挑選,有基金、股票、外匯、定存,活存、金融保險

可能很多人都會選擇你們所認識的保險經紀人他們推薦的金融產品,為了能夠當一坨會呼吸的肉

但是我選擇更能夠活用自己的手頭上的錢,所以我選擇投資股票以及基金

在選擇股票以及基金的時候我可以限制自己每個月必須要用多少錢去買這一檔股票、基金

但如果這個月我的開銷比較大,我也可以選擇先不買入,把錢留在手上做活用

我不會因為每個月必須要繳多少錢或者必須要定存多少錢而真的限制住自己,可以自主的控制自己的金錢活用

剛開始我也是股票小白,剛入股市的時候琳瑯滿目的股票,自己也不知道該買哪幾檔股票

所買的任何股票都是聽親朋好友推薦的股票

有時會漲能賺錢;有時會跌就賠錢

最後怕了

不敢再接受親朋好友推薦介紹的股票

我開始自己買書了解股票

我才開始了解ETFESG指數型股票

這幾年指數型股票不單單只有台灣50

也陸陸續續出了好幾檔ETF以及ESG等股票

也慢慢開始流行存股賺股利

我從原本買了00878、00888、00923這幾檔ETF、ESG股票

我也了解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所以我又不斷的找不同的ETF、ESG的股票來存股

直到今年9月又出了一檔新的ESG高股息股票00932

【投資理財】許多投資理財的方法你選擇哪一種, 我選擇EGS

(此圖取至兆豐投信)

 

兆豐這一次新出的ESG永續高股息股票

對於指數型股票

一如既往地會先去研究這一檔ESG股票

買入之後是投入那些產業的股票

【投資理財】許多投資理財的方法你選擇哪一種, 我選擇EGS

(此圖取至兆豐投信)

 

可以了解到00932基本上都是以電腦周邊產品以及半導體、電子零組件產業為主

依照目前市面上的產業

目前00932所購買的股票都是我個人比較看好的產業

畢竟現在許多產品都需要半導體以及電子零組件

接下來我也會用一年的時間去存這一檔ESG股票

來了解這檔ESG的配股配息

 

以上為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投資理財有風險,請理性投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那隻暘 的頭像
    那隻暘

    那隻暘

    那隻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