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P>【台北今夜請將我遺忘】社畜們,工作是否有不如意的

 

這一次在[八天的日記] 
體驗「台北,今夜請將我遺忘」
飾演「余沛峰」

劇本背景
再燈紅酒綠的台北街上的行人來來往往

有一部分的人走再街上卻愁眉苦臉

也有一部分的人還坐在辦公室再為了案子不段努力

還有一部分的人窩再台北的角落裡把苦往肚裡吞
 

這裡是FM 88.8遺忘電台

如果人生中有愈到甚麼不如意的事情

又找不到人訴苦

不彷到我們FM 88.8 坦露心聲
把一切不甘以及憤怒的心事說完並將他給遺忘吧


 

個人遊玩心得

這一次是社畜機制陣營情感本

一開始我以為情感的部分會比較薄弱一點

但故事劇情很貼合現代人的感情

也很符合再社畜的環境有些話真的是不太好說出口

 

這個劇本基本上還是依照機制陣營本為主

會有團隊的合作的機制以及個人的機制

還有任務機制得完成

當完成的機制越多

獲勝的機率越高

當然陣營可能也會讓妳意想不到

 

或許有些人想要竄位

或許有些人想要保護

或許有些人想要安穩

 

….我想大家更想要的都只有一點那就是

 

『我.要.談.戀.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那隻暘 的頭像
    那隻暘

    那隻暘

    那隻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