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燈

這一次去「拉普星球」玩【粉燈 陣營x機制x情感

基本上我們都是一群朋友揪團去

我們在風水先生給我們問卷調查前

就已經在私底下抽過籤了

私底下我抽到「波波姊

 

沒想到經過風水先生(神棍)的掐指一算

我還是被算出是「波波姊

粉燈4.png

 

 

雖然已經知道波波姊是女性

只是當看到服裝的時候

我第一時間石化在原地

思考著

這真的是我的服裝嗎…?

看著那件開高衩的長裙

我實在想像不到我穿上去的樣子

但是為了劇本

我還是選擇了穿上去,戴上假髮首飾那些…..

當我走出更衣室的時候

……很多人都說,我只要不講話然後戴著口罩真的蠻像女的

 

先來傷傷大家的眼睛

粉燈1.jpg

 

  

波波姊:33歲,粉燈髮廊媽媽桑;聰慧機敏,個性堅韌且獨立

 

波波姊的劇情線比較獨立自由的,可以選擇要不要走感情線

 

波波姊在劇本中,因為是媽媽桑的緣故所以身上的資金都還滿雄厚的

所以當波波姊選擇到哪一邊的陣營

哪邊陣營的獲勝率會比較高一點點

 

當劇情到一定的行程的時候會開始一個類似大富翁會要骰骰子的過週搜查

在過週搜查有些人可以獲得特殊道具卡,或完成任務得到獎金

 

 

因為怕打太多不小心暴雷~

還是非常建議去玩玩看~

基本上個人覺得

粉燈是一個不錯的本,情感起伏滿大的

在兩邊陣營爭奪話事人

劇本中不用動腦推理太多誰是兇手

也有刺激的玩命橋段

看著兩邊的人把刀相向、舉槍開槍

感覺旁邊的人都比較緊張

 

粉燈2

 

 

最後劇本結束後的復盤

主持人也有聊到

我是比較成功的波波姊

因為好運氣幫助自己得到獲勝(灑花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幾個不約而同的在line上跟主持人聊著

我就有抱怨到為什麼我是波波姊

主持人說在問卷調查上面

我填的內容就真的很波波姊

粉燈3

 

…..

算了波波姊也不錯啦

 

 

 

新手推薦:☆☆☆☆

推薦程度:☆☆☆

劇本長度:☆☆☆☆☆

梳化服裝:☆☆☆☆☆

 

角色配置:44(可反串)

遊戲時長5小時(不含梳化時間)

費用:999/

 

個人IG連結→那隻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那隻暘 的頭像
    那隻暘

    那隻暘

    那隻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