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終於玩到期待已久的【兔偶公館還原x微恐x夢幻x推理 

 

 

 

image 

這一次飾演的是『吃檸檬的兔子』雌性 

 

唉......又是反串的日子 

原本到拉普星球的我是長這樣子 

image 

換好服裝後的我 

又因為害怕露腿毛,所以穿上了絲襪......人生第一次 

而又又又反串的我免不了的又是這樣的POSE 

image 

每次反串都被要求擺這種POSE....... 

真的是「反串只有0次,或無數次∞ 

我的反串的照片都沒有那種可以當桌布的藝術照(嘆氣) 

 

這一次是很會帶動劇本的主持人『博宇 

還有明明就可愛卻因為這一次讓我膽寒的NPC『桃子 

 

這是我們的『吃青草的兔子 

現場幫她拍的寫真(?)照 

歌德風格不知道為什麼還挺適合的(X 

image 

 

接下來是『吃芥末的兔子』的寫真(?)照 

完完全全的學生風格 

我個人也很想穿這一套 感覺這套比較適合我(X 

image 

 

再來就是莫名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像情侶合照的 

吃蘋果的兔子』、『吃蘿蔔的兔子 

image 

 

其他兔子沒有放他們照片不是因為感情不好 

只是單純 沒有他們的照片而已 

照片分享完該開始聊聊劇本了(不含劇透) 

 

這一次關於【兔偶公館 

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連貫性的劇本 

每個人的回憶都是息息相關的 

 

都必續靠著每個人的回憶找到最終的解答 

在了解到劇本的走向 

該說出來的就要說出來 

不然就會影響到整個劇本的推理解析 

 

雖然這一次的體驗稍稍被人給破壞 

但是整體還是滿感謝主持人以及NPC帶來的氛圍感 

 

只是最後的最後真的會膽寒 

NPC很完美的詮釋了屬於自己的角色 

讓這一個劇本達到一個完美的落幕 

 

非常建議大家玩玩看公館系列的劇本 

雖然這是我第一本公館系列 

但是玩過之後覺得整體劇本的連貫性 

以及與所有角色的關聯性都很棒 

但是還是建議至少玩過5次本以上的玩家再去玩 

 

我們的大合照

兔偶大合照

 

 

遊戲時長約莫5.5H 

費用1100/人 

玩家人數:7人(3公4雌) 

 

劇本推薦★★★★

推理程度★★★★

恐怖程度★★★

服裝搭配★★★★★

 

 

 

公館系列另外還有【白鴨公館】、【黑羊公館 

聽玩過的人說這兩個本也是很推的本 

目前我已經準備要在揪團玩這兩個本了 

                       個人IG連結→那隻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那隻暘 的頭像
    那隻暘

    那隻暘

    那隻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