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終於去挑戰高空彈跳了!!!! 

雖然自己本身也有「懼高症」 

但是總要想著突破自己! 

 

一開始會到俱樂部裏面去報到 

然後因為體重關係 

只要是40公斤 或者 80公斤(這不是重點請忽略) 

都會要量體重 

 

再來就是著裝了 

image 

會分為上下部分 

主要還是為了確保安全 

上面的裝備會有點類似背心 

下面的裝備就主要扣住妳的腰以及大腿 

下半身的裝備在腰部的部分會勒的稍為緊一點點 

 

再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一開始已經做好心理建設後 

但是隨著一個個跳下去又上來 

心理建設也逐漸崩塌 

最後終於輪到我跳了 

 

 

 

再跳的哪一瞬間 

當心裡有許多不愉快的時候 
嘗試一下那極速的失重感 
彷彿看到人生跑馬燈 
在以為人生就要到盡頭的時候 
繩索將自己拉回 
彷彿在告訴自己 
不論發生什麼事 
都會有一條繩子將自己拉回 

千萬別想不開 

 

根據跟我同去的友人表示 

連旁邊的教練都覺得我跳得很用力 

 

跳的時候非常建議!!!! 

不要閉眼睛 

因為是後跳的方式出去的 

其實沒有到很恐怖 

 

再跳出去的時候可以去看看橋上附近的風景 

別有一番風味 

 

當跳完以後 

教練也會拿出牌子給你拍照用 

imageimage 

現場的教練都非常的專業 

即使會緊張有壓力 

現場的教練也會再跳台上 

跟你開開玩笑放輕鬆緊張感 

 

跳完之後就是卸裝 

會拿到高空彈跳的認定書 

image 

 

勇氣的證明 

當有勇氣跳下去才能拿得到的證書 

 

當跳完的時候 

旁邊有幾家複合式家庭餐廳 

可以邊吃飯邊享受看別人跳的風景(X 

 

我這次是去吃【微笑驢子】 

個人覺得CP值滿分5顆星我會給★★★ 

 

 

一部分是因為在太深山 

價格偏高 

但是分量還滿足夠的 

前菜比較清爽的【胡麻醬高麗菜】 

湯品的部分【清淡豆皮味噌湯】 

再來就是主食我選擇的主食是【山蒼子燉牛肉】 

image 

吃起來不會死鹹 

牛肉份量很多蔬菜的量也給得很足 

感覺肉跟菜的量都超過白飯了 

我個人白飯吃完了 

肉跟菜都還有剩 

 

總結: 

這次會想去高空彈跳主要是因為工作、情場兩失意,所以打算去突破自己。 

當我跳下去的時候我也體會到那種尋死的感覺,墜落的時候我回想起曾經的回憶或許這就是人生跑馬燈,我相信每個人在最失落的時候都曾有過尋死的想法,

但是,當你回想起一切的時候沒有甚麼事情比活在這世界上更來的重要,只要還活著就有辦法重新來過。 

整體而言這次體驗感覺挺不錯的,現場的教練也會想辦法幫你緩解緊張感,你只要克服心理恐懼就可以了。 

 

 

 

微笑驢子網站 

 

個人IG連結→那隻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那隻暘 的頭像
    那隻暘

    那隻暘

    那隻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