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降生於[莫里亞蒂 

參加了陰陽師的考核[伏狩令]情感X線性 

  

 

image 

這次我扮演的是[豚養惠 

原本只是在札幌當屠夫的我 

因為一直不斷的做著同一個噩夢

再加上我與生俱來就有能夠與小動物交談的能力 

所以我便來到了京都參加了陰陽師的考核 

  

見到了負責考核的老師 

我們一群陰陽師見習生

也被老師送往了考核的島嶼 

我們首先遇到了【麗江】她與葛葉又有些夙願在 

我們透過兩人的回憶漸漸了解到兩人的曾經 

知道了屬於他的表、裏、意 

 

image 

  

 

後來我們又再次找到曾經開船送我們到小島上的【晴】 

他與他的妻子【霏】 

在我只是見習陰陽師的時候 

我認為所有的伏都是邪意 

但是經歷過【晴】【霏】兩人的回憶 

我才知道不是所有的伏都是邪意 

而是他們逼不得以 

最後只好含著淚 

破除他們的表、裏、意 

  

image 

 

 

當我們慢慢的將所有伏所產生的怪異現象一一破解 

  

最後就是貫穿整個故事線的【澄江】【萬代】【秀吉】 

他們的曾經以及過往 

  

最後了解到故事的真相 

也到了......我們該做決定的時候 

  

如果是你們幾位見習陰陽師們 

又會如何做選擇呢? 

  

  

劇本推薦: 

劇本長度:★★★ 

情感程度:★★ ★★ (晴霏之戀比較催淚) 

  

結語: 

這是一個比較線性的劇本 

整體比較偏向第三者的角度 

對於新手來說還不錯 

不會有甚麼推理要求 

可以讓新手比較了解劇本殺的流程 

雖然這個本如果沒有主持人 

增加小遊戲的互動的話 

會變得比較像是在讀小說一樣 

  

最後這次很感謝[莫里亞蒂 

因為這次是跟野車 

所以一開始我非常的尷尬 

融入不了整個團體 

還好主持人在劇本中參雜了許多小遊戲 

也讓我慢慢融入了團體 

最後能夠與當天的車友有個歡樂的結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那隻暘 的頭像
    那隻暘

    那隻暘

    那隻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