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一次是玩【點名靈異x微恐x微推理X學院 

 

故事背景是在日本的學校 

發生的靈異事件 

而我們這一次扮演的是 

日本超靈異偵探社的社員 

我們就讀於日本的【私立稻田學院 

學生本身都有一些靈異事件 

在等著我們一一去破解 

 

個人覺得是對新手滿友善的一個本 

 

image 

 

這一玩的角色是二年級的學長【大川 涼 《大川クール 

 OS(因為是日本背景的劇本,所以必須要清楚記住自己的日本名字) 

 

個人覺得在恐怖或靈異上比【靈時主角】來的恐怖一點 

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點點秘密 

但是在針對劇本推理上面 

幾乎都寫在劇本上面,只要邏輯不要被帶偏 

就可以從回憶(劇本)中找出屬於鬼怪的形、真、理 

 

本身內容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豐富度還滿足夠的 

只是鬼怪的驚恐程度我覺得可以在加強一點 

在劇情內的小遊戲 

我覺得可以在稍稍的恐怖一點點 

可以讓遊戲體驗更豐富 

 

形:鬼怪的名字 

真:鬼怪曾經的遭遇 

理:鬼怪的夙願 

 

 

 

在回憶中我總是扮演著別人的跟班、跑腿 

再生活中扮演著一個小透明 

時而沉悶時而活潑 

 

回憶中我們會一直在校園裡面 

找尋各種線索來幫助我們找到屬於這次靈異事件鬼怪的形、真、理 

恐怖的地方其實不多,但是卻讓人記憶猶新 

在學校裡面探索時也要小心不能被鬼怪給觸碰到 

並且在鬼怪喊你的名字的時候 

也要大聲的答覆她 

 

 

 

在劇情的第三天,我已經想到鬼怪的形、真、理 

並且已經可以聯想到劇本的結局 

雖然在與MC提問問題的過程中 

我也有努力引導車友詢問正確的問題 

雖然最後還被車友怪罪為什麼我不說 

個人這部分還滿抱歉車友的部分 

因為在劇本中我的遊戲體驗被破壞 

導致我不是很想繼續玩下去

 

在此與車友鞠上一躬 

 

 

以下是我們完成劇本後的合照 

 

 

image 

 

以下是個人玩完後的評價,滿分五顆星 

恐怖程度:★★★★ 

推薦程度:★★★★ 

劇本內容:★★★★★ 

遊戲時間:★★★ 

 

再來就是本人的碎碎念時間 

以下是勸戒新玩本的車友或比較不懂禮貌的車友 

在劇本過程中,除非主持人允許或本人允許,再來就是劇本任務允許 

請勿在劇本中隨意觸碰他人的東西包含:「劇本、手寫重要線索、個人線索。」 

在此祝各位開開心心的一起玩本,快快樂樂完成劇本。 

 

個人IG:那隻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那隻暘 的頭像
    那隻暘

    那隻暘

    那隻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